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

跳转一生平安


行动由一名出租车司机跳下了车辆管理,以节省自己从死亡后一个出租车驱动卡车相撞到后面,然后打开前2其他车辆在发生在242公里,南北高速公路项目(PLUS)在北打,在这里昨晚。

在晚上10点30分,黄周天德,61岁,在返回吉隆坡途中发送乘客在马六甲后,受害人的事件有关。


然而,司机可以不接受采访,由于事件的创伤。

涉及的卡车司机在事故发生后,邑志福,52岁,说他是对的方式来发送杂货从柔佛州新山,槟城北海,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从后面lorinya。


“我不停的卡车停在应急车道,发现一辆出租车撞上我的车的后部。几秒钟后,我听到一个蓬勃发展的噪声又看见两辆车违反了出租车在中间车道。


“我记得在驾驶室里还有人,肯定是严重的受害者,但,当出租车接近零。显然,出租车司机跳了出来。如果不是这样,也许出租车司机严重受伤血肉模糊出租车的原因。我发现了一个出租车司机只受了轻伤碎玻璃接触的头部和手臂,“他说。”

腾的Persona车司机,42岁的赫尔曼·巴卡尔说,当时他驾车谁在中间车道,突然看见一辆出租车原因,他未能避免撞向前面的驾驶室。


“我很感激,不仅严重受伤的头部和手臂肿胀因撞。当时,我喊Allahu阿克巴尔如此惊人的情况,但我控制转向,停在应急车道,“他说。

警方发言人说,初步调查结果显示,出租车司机从屋可靠的爱极乐方向紧随其后的卡车,然后撞向后方卡车和转身。 “与此同时,来自腾的Persona车前处理违反出租车车辆,日产X-TRAIL也撞进驾驶室。


“出租车司机只受了轻伤,而其他三个司机没有受重伤。根据道路运输法1987“第10条被调查的情况下,”他说。“


同时,林茂区警察局长,副总监米赞MD大教堂,联络时,证实了这一事件。

没有评论:

  • E

    LET'S CHAT

    我的博客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