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
生活困难


有丰富的人,有些熟悉,一些贫困,特困和乞讨的人。

有自我khudrat来完成的,智力是谁能够评估好的和坏的,我们应该责怪命运自我缠绕住吗?早餐刚好够,就足以提供晚餐。今天饿了,吃饼干,明天,后天还不知道吃什么因为xdak钱购买食物。

如果我们理性地思考,我们会意识到这一切是自己。我们不想去改变它。我们是不是很难制定出从​​艰苦生活的桎梏中解放出来。如果是PON达赫乌尔工作?这些努力是否足够?问自己的故障到底?更好的自我指责别人第一篇新任务。

我知道有很多人谁是最DR。也是我的生活更加困难非难,金钱xtau XDA,有没有办法做。穷途末路,谁觉得生活的负担。但HM ...

现在的年龄,这是知识的看法。有知识的生活。可以很容易地工作。昂贵的工资工作。可收集的宝藏。等。

当XDA知识,无法工作力。小工资的工作。有典当财产。生活在腰部周围的债务。

陈嘉庚纠正?

没错。但也有tapinya ...

我看来,目前的年龄如果高xbelajar英镑可以在生活中成功。什么样的方式? BISNESS!
BISNESS能够改变你的生活。我得到了很多人谁已经证明,BISNESS化工e圈可以改变困难生活的最糟糕的标准。重要的是,努力。抢机会,XDA机会?寻找! JGN这么懒。如果偷懒,什么xjalan磅。

Bisness该怎么办? 。如有必要。清真重要的,不偏离。合法有效和宗教。

其中,我觉得谁的BISNESS有一个光明的自我的机会:
1)食品BISNESS
2)健康BISNESS
3)BISNESS教育
4)BISNESS车辆
5)保险
6)等...

不要责怪命运发生了什么事给我们。如果生活是辛苦,努力走出低迷。好运气。

没有评论:

  • E

    LET'S CHAT

    我的博客列表